隆诚装饰专注品质整装,个性设计,豪

【装修知识】套餐模式、半包模式、清包模式、整装模式的区别

知识普及:套餐模式、半包模式、清包模式、整装模式的区别

 

套餐模式

以平米计价,主要内涵是把装修的基础工程部分和主材产品部分整合在一起,材料部分即墙砖、 地砖、地板等全面采用品牌主材再加上基础装修组合在一起;套餐模式坚持多年不变,所以不能满足当代人装修灵活设计的追求。

 

半包模式

半包即由施工方负责施工和辅料的采购,瓷砖、地板、洁具等主材则由业主自行采购。主材是整个装修费用中的“大头”,自己采购可灵活控制费用;水泥、涂料、电线等辅料种类繁杂、价格也不高,由装饰公司统一采购,业主无法把关,如果使用劣质辅料或环保不达标,将影响整个装修工程的质量和日后使用,材料不一定能得到保障,也有赚取差价的嫌疑。 

 

清包模式

也叫包清工,由业主自行所有装修材料,装饰只负责施工,能充分满足业主的个性化需求。但业主自己采购价格较高,省不了钱;总体造价心理没底,很容易超标;由于材料采购和施工需要双方配合,因此,业主需要投入的时间和精力较多,可能会造成施工期相对会较长;另外,自己买材料也会造成与施工方出现纠纷。原因是装修过程中一旦缺料,业主马上就得去补料,如果材料不能按施工进度要求准时到位,就会耽误工期;责任不清,如果装修质量出现问题,其责权也不容易界定。

 

全包模式

也叫包工包料,即所有材料的采购和施工都由施工方负责。能一定程度省时省力,不过目前装修市场混乱,某些企业缺乏诚信,而材料价格、种类繁杂,一旦装饰公司虚报价格,拿劣质材料欺骗业主,则很难识别。而且材料基本上是川渝三线品牌。

 

整装模式

拥有大店经营,国际国内一线品牌主材云集,施工队伍有公司自行管理,有监察机构,设计灵活实用,主材保障,假一赔十,辅材与工艺都为德系所以能保障豪华品质与健康整装。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尹茜青璇 | Powered by LOFTER